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惜败江苏 张启: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

山东男排惜败江苏 张启: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

2018-12-16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16日下午,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54场,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对阵江苏男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2:3不敌江苏队。 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重点运动员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江苏男排队重点队员俞元泰:今天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每一局比分都相差两分,山东队打得非常好,只不过,我们最后一局把握机会做的比较好,尤其是最后那几个球,这样让我们拿下了比赛。

 

  山东体彩男排重点队员刘濛:今天的比赛打了五局,打得非常激烈,比赛的激烈程度也能通过比分体现出来。山东队和江苏队是老对手了,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很明显,我们在细节和机会把握上表现得不如对方好。

 

  江苏队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对于今天比赛最后的结果,我们双方都值得这场胜利。双方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打到这份上,最后谁赢谁输,胜负取决于几个球的把握上。非常感谢淄博的球迷,淄博的球迷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祝贺江苏队获得比赛胜利。江苏队是传统强队,所以我们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认真研究了对手。我们的表现总体上是不错的,虽然输了,但我也觉得很满意。两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江苏队在发球方面表现比我们好,而我们在一传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后面的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