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胜四川 刘旭东:主动变阵,增加板凳深度

北汽男排胜四川 刘旭东:主动变阵,增加板凳深度

2018-12-16 中国排协

  12月16日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九轮第51场北京汽车男排与四川男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落幕,北京汽车以3:1取得比赛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队长及主教练发表了赛后总结。北汽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不断调整阵容,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我们开场希望给北京队一些冲击,队伍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后面3局体现了和北京队的差距,通过和强队的比赛,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学习一些强队的技战术。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江川:今天阵容上我们有些调整,目的让所有人都参与到联赛当中来,增加替补队员的比赛感觉和比赛经验,增强板凳深度,以便于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战术体系和更好的轮转,为半决赛、决赛做好准备。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北京队体现了强大的实力,我们还是打了一局好球的,但是后面整体接发球不到位还出现了很多失误。北京队作为一个强队,带给我们的压力是巨大的,通过和北京队的比赛,我们锻炼了队伍面对强队的抗压能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今天在阵容上主动进行了调整,包括副攻、接应和自由人。第一局打得不太好被四川队抓住了漏洞,第二局我们经过不断调整,才开始慢慢适应比赛节奏,后三局还是打的不错的,尤其是在发球和防守方面。

(北汽主场:李宗翰 / 图: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