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胜天津 赵炳辉:顶住压力赢下比赛

广东男排胜天津 赵炳辉:顶住压力赢下比赛

2018-12-16 中国排协

  12月16日下午16:00分,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57场比赛在广东深圳宝安体育馆展开,由广东深圳宝安贺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全运村男排。最终经过四局鏖战,广东深圳宝安男排3:1战胜天津全运村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罗壮:祝贺广东队取得了今天的胜利,今天广东队在发球方面对我们的冲击很大。我们今天拦网拦不住,一传顶不起,一攻效率又不高,一直都被咬着打,所以回去以后要好好反思自身的问题。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队长王鹤斌:今天赢得本场比赛十分开心,因为天津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之前两次交手我们都失败了。我们赛后总结了很多场上经验,今天我们的发挥很不错,也终于赢得了本次关键比赛,但输了第三局比赛仍然很值得我们回去反思自己。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蒋杰:祝贺广东队赢得了本场比赛,因为比赛期间我们先后有两名主力队员受伤下场,这对全队的情绪和实力都影响较大。第三局调整了一下稍微缓过来了一点,但整体发挥还是不好,接下来会积极的去准备以后的比赛。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主教练赵炳辉:第一局比赛天津队的发球冲击很厉害,但第一局时队员们都顶起了一传,还顶住了压力,并通过自身努力打好了这场球。另外天津的两位主力队员都受了伤,在实力上有所下降,我们赢下比赛也就没那么难了,也希望两支队伍在以后都越走越好。

文/图 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