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赢福建 赵炳辉:机会球处理得好赢下比赛

广东男排赢福建 赵炳辉:机会球处理得好赢下比赛

2018-12-13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12日19时30分,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48场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与福建师范大学男排的比赛在深圳市盐田体育中心正式打响。经过三局比赛,最终广东宝安贺杰男排以3:0赢得本场比赛胜利,三局比分为25:19、25:15、25:14。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施金赓:我们在接发球环节做得不是很好,自身的作风和情绪没有很好地表达出来,也没有打出我们应有的作风,导致我们整体发挥不太好,回去会好好总结,争取有所提升。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队长王鹤斌:很开心赢了本场比赛,上一次在客场跟福建队交过一次手。这次我们对他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本场比赛大家发挥得都还不错,也将训练的内容都呈现出来了,但是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往后训练能发现问题,今后继续努力提升。

  福建师范大学主教练滕茂民:福建男排还是比较年轻,我们在接发球和进攻这几个环节做得不好,跟广东队的差距很大,希望能提过训练去减少失误,争取有进步。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主教练赵炳辉:上次打完比赛后,我们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一传接发球我们还不错,机会球处理得也好,比赛赢下来也就水到渠成了,但是我们回去后还是要把存在的问题都解决。

文/图 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