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浙江 刘旭东:获胜但全队略有松懈

北京男排胜浙江 刘旭东:获胜但全队略有松懈

2018-12-13 中国排协

  12月12日晚,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44场北京汽车男排与浙江体彩男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落幕,北京汽车以3:1取得比赛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队长及主教练发表了赛后总结。北汽男排主教练刘旭东:我们在后几局出现了松懈,这个不是某个人的松懈而是全队的松懈,这个也是未来我们要改善的。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比上一场在主场和北京打有很大的进步,我觉得和北京还是有很大的差距,重点今天在一传上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康慷:今天从结果上可以接受,在过程上有点起伏,在赛前我们有过动员,但是队员在场上注意力不太集中,所以今后,我们应该在这方面有改善,这是我们今天最应该总结的东西。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吴胜:祝北京队取得胜利,我们今年和北京队的两场比赛,主场和客场,我们这一场比上一场打得好,这也是我们最近针对性训练的结果,我们今年队伍受伤病影响很大,未来我们还是要不断提高,客户困难。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今天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整体四局来看,除了第一局很顺,后三局并不是顺畅,这也是对方给我们带来的冲击。而且我们在后几局出现了松懈,这个不是某个人的松懈而是全队的松懈,这个也是未来我们要改善的,因为毕竟场上还是要面对换人调整,所以我们还需要提高。

(北汽赛区 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