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天津 闫锋:总结经验 少留遗憾

湖北男排负天津 闫锋:总结经验 少留遗憾

2018-12-13 中国排协

  12月12日19:3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49场比赛,湖北男排在主场孝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天津男子排球队。湖北队虽然打得非常顽强,仍以1:3惜败天津,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天津全运村男排俱乐部队长罗壮:今天双方打的都特别胶着,我们自身在场上应变也不是很及时,再加上对场馆不太适应,对手的进攻扣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今天的比赛我们在赛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整个比赛打得过程比较艰难,特别是开局两局打得一直比较被动,主要体现在进攻环节上面。后面两局在稳步进攻的前提上还是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主要是在第四局关键分的把握上显得不够成熟,处理不够仔细,一些无谓的失误增多了以后,葬送了很多机会球,确实在这方面显得能力不足,后面的比赛我们要总结这方面的问题,打得更好一点。

  天津全运村男排俱乐部主教练蒋杰:首先感谢湖北赛区和主办单位创造这么热烈的场面,这种场面我感觉在国内不多见,观众挺热情,双方队员都受到鼓舞。这场比赛赢得确实很艰难,最后一局我们运气较好,双方比分十分接近并临近赛点时以微弱优势赢得此局从而拿比赛。湖北队后两局确实打得很顽强,打得很好,扣球进攻给我们造成非常大的压力,在比赛最后一段时间我们比较幸运,赢了这场球。

  湖北队主教练闫峰:首先恭喜天津队赢得胜利,另外非常感谢热情的孝感球迷一直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在这么好的氛围里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比较可惜比较遗憾。竞技体育就是这样,胜负就在毫厘之间,不能老抱着遗憾去打球,希望队员们通过这场球总结一下经验教训,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一些。

文/湖北赛区闻官 王勇 图/晏妮 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