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胜四川 吴胜:接发球是取胜关键

浙江男排胜四川 吴胜:接发球是取胜关键

2018-12-09 中国排协


  12月9日19时,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七轮第41场浙江体彩男排与四川队的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体彩男排主场3:0胜四川队。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今天我们年轻队员在进攻和拦网上与浙江队都有差距,回去后还要好好总结。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很高兴拿下了主场开门红,准备会上的东西今天都打出来了,对方两个副攻拦网比较好,我们有准备而战,主要通过直线穿越去击破对方防线,效果不错。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今天我们队各个环节做得都不好,发球和拦网失误很多,毕竟球队年轻人居多。反观浙江队今天打得很好,限制了我们发挥。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今天的胜利归功于我们的队员,队员们打出了精气神,大家的接发球都做得很好,这是赢球的关键。第二局,吴浩上场后表现不错,进攻端和防守端效率都比较高,但第三局有几个球处理还不是很到位。

图/文: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