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八一 卢卫中:逆境中不放弃

江苏男排胜八一 卢卫中:逆境中不放弃

2018-12-09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9日16:00,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3比2战胜八一南昌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恭喜江苏队拿下今天比赛的胜利,确实江苏队今年引进外援之后实力有所提升,其他各方面做得也非常好,但今天我们输球的原因还是在于我们自己,领先时还是有些放松不太敢拿,回去还是需要多总结。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队员李晨:首先恭喜我们江苏队赢得了这次艰苦的比赛,其次也肯定八一队,八一队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我们也是不放弃才能坚持拼搏赢下这场比赛。

  八一南昌主教练陈方:首先恭喜江苏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确实今天江苏队打得很好,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队员心态很好,顶得很好,赢得了比赛,相反我们自己的队员第四局在场上略显急躁,总体来说双方打的比赛都很精彩,机会球把握得比较好,我们再慢慢总结把后面比赛打好。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八一队是一贯的前四名的强队,今年往前四名冲击是我们江苏队这个赛季明确的目标,所以我们自身也存在一定的压力,在前四局当中其实我们都有反复,状态都有起伏,包括外援博博的身体可能有些不适,应该说是开赛以来打得较差的一场,在这种情况下要求我们自己本土的球员顶上去。中间赶上了刘向东的受伤,向东的颈椎突然受了轻伤,但最后还不错,通过自己本土球员的自我调整,没有放弃,八一在第四、第五局也给了我们一些机会,我们队员也确实抓住了机会拿下了这场比赛,再次感谢越来越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南广猫猫男排。刘向东受伤是突发的事情,是向东主动向我提出不能坚持的,所以这个突发情况对于后发的队员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考验,但是李晨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所以今天我也把李晨带到发布会的现场,他今天的表现应该说确实很不错,各方面比较全面。

(文/陈朝晖 黄哲彬 袁昀 图/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