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胜上海 刘旭东:发接发的博弈

北汽男排胜上海 刘旭东:发接发的博弈

2018-12-09 中国排协

  在刚刚结束的北汽男排主场对阵上海金色年华的比赛中,北汽男排以3:1完胜上海金色年华。赛后双方运动队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和教练对本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北汽男排主教练刘旭东:感谢现场来了这么多观众为双方加油,为本场比赛增光添彩,很感动。今天比赛就是发球、接发球的博弈,做得好就掌握主动权。从比赛来看,上海的状态还不是最好。八强没有弱队,所以赛前我们做了充分准备。从表现看,我们第二局、第三局还是有所起伏,接下来将会进行总结,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北汽男排队长江川:非常感谢这么多观众现场支持,上海今天的表现不是他们的最好水平,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胜不足喜,还要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恭喜北京赢得本场比赛胜利。我们的接发球在第一局和第四局出现了不少问题,被破发较多,对比赛有所影响。北汽是老对手,更是强劲对手,只有在强强对话的过程中才会暴露问题。通过本场比赛失利,我们要找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回去进行总结,打好今后的比赛。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比赛就是发球和接发球的对抗,我们没有做好,回去好好总结。

  (北京赛区 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