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胜河南 张启勇:针对对手特点做了详尽部署

山东男排胜河南 张启勇:针对对手特点做了详尽部署

2018-12-09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9日下午,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男排第二阶段第七轮第43场,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对阵河南天冠男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0战胜河南队获得胜利。 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主力队员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胜利。在今天比赛里,山东队在发球环节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让我们在一攻和配合方面失误多,在这个环节出了问题。我认为这是我们输球的原因。下一步,我们会针对这一问题进行改进,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山东体彩男排主力二传刘濛:河南队的打法比较快,我们也是针对对手的这个特点,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大家在比赛中执行的也比较好,我觉得这是我们赢球的原因。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总体来说表现得不是太好。我们的队长也说了,山东队在接发球方面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自身失误也比较多,特别是进攻方面。我们队伍队员很年轻,在比赛中起伏比较大,在领先或者落后时打得都比较急。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河南队的进攻节奏比较快,他们在拦网上比较有特点,针对他们的特点,我们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队员们在场上贯彻得也比较坚决。对于本场比赛来说,我们队员表现得不错。河南队很年轻,有冲劲,我们也是把河南队当做强队来打。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