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北京 吴胜:想打翻身仗从基本功抓起

浙江男排负北京 吴胜:想打翻身仗从基本功抓起

2018-12-02 中国排协

  12月2日19点,在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六轮第36场浙江体彩男排与北京汽车队的比赛比赛中,浙江体彩男排主场0:3负于北京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队队长康慷:今天两个队都打得很出色,我们队发挥算正常,第三局有些不稳定,失误有点多,浙江队年轻队员多整体进步很大。

  浙江队队长金志鸿:今天我们总体发挥得还可以,前两局一传不到位,北京队的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之后这些环节都需要去解决。


  北京队主教练刘旭东:我们很重视这场球,对浙江队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功课。今天的发球做得不错,第三局开局有些松,自身失误很多,浙江队对我们的冲击也加大了,还好之后及时调整过来。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今天的比赛看出了我们和北京的差距,包括接发球,球员的跑位都差了不少。我们球队大多是年轻球员,基本功仍要放在首位,要从发球接发球等方面做起,如果浙江男排要打翻身仗那这些都是迫切要解决的问题。

文/图:浙江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