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于河南 陈方:进攻核心没有发挥出来

八一男排负于河南 陈方:进攻核心没有发挥出来

2018-12-02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六轮第39场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男排在主场迎来河南天冠男排的挑战,八一男排以1比3输掉比赛。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这场球,团队在场上精神状态不错,每到关键球,求胜的欲望很强,都很兴奋,但失误太多,在小球这块还是要在日后的比赛中加强。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今天输了在于自己,对方打的很好,自身失误很多,更多的在等待,没有主动出击。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粱杰:整体发挥不错,从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打的不错,特别几个年轻的队员冲劲很好,虽然赢球,但是在小球处理上,还是有些不足,个人得分能力还是不足。

  八一南昌男排主教练陈方:恭喜河南天冠赢得了比赛,感谢南昌球迷和南昌的媒体对八一南昌男排支持,今天比赛整体打得不理想,相反河南队年轻的队伍冲劲很强,他们的接发球,进攻和拦网,给我们造成有很大的制约,所以整体的水平没有打出来,整体的状态也有所下滑,需要今后训练慢慢调整。另外,对方整体的气氛和士气打得很不错,今日二传表现还是到位,主要是河南队发球对我们冲击力比较大,强攻打得不太好,主要进攻的核心没有发挥出来,今日不是不兴奋,竞技类的比赛是双方互相压制着的,可能是对方更加兴奋,大家都很努力。

(南昌县赛区新闻官 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