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力克江苏 沈琼:感谢上海球迷的热情

上海男排力克江苏 沈琼:感谢上海球迷的热情

2018-12-02 中国排协

  12月2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六轮第37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最后两队经过四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1力克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于垚辰:今天非常感谢上海球迷热情,比赛刚开始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队伍的水平,赛场上没能调动起来,后面逐渐发挥正常,也打出了很多亮点。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前面两局我们都打得比较紧,在比赛中球队也暴露出问题,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步改进。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前面两局自身的失误偏多,场上队员也打得有点紧张,毕竟是对战传统强队上海队,最后一局队员们也是拼尽全力,虽然很遗憾没能将比赛拖进决胜局,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也非常感谢上海球迷的热情。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首先非常感谢球迷们今天冒雨赶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让我们感受到上海球迷对排球的热爱,同时给球队也营造了很好的球场氛围。今天虽然取胜,但我们的发球环节做得不好,整场比赛的发球失误太多,还需要在后面比赛中有针对性的解决。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