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不敌山东 傅军:年轻球员起伏大

四川男排不敌山东 傅军:年轻球员起伏大

2018-12-02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六轮第38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男排0:3不敌山东体彩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山东队队长季道帅:四川队是一支老牌劲旅,球队不敢掉以轻心,赛前专门进行针对性训练,回去也将认真总结,打好后面比赛。

  四川队队长杨光: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比赛胜利,场上我们还是有机会,但在小球处理上显得很年轻,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

  山东队主教练张启勇:整个比赛发挥比较正常,前半段发挥很好,后面表现有些松懈。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比赛比较正常,球队受伤病影响,本场比赛主要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但年轻球员确实起伏大,发挥很不稳定。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