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胜广东 蒋杰:赢球离不开球迷支持

天津男排胜广东 蒋杰:赢球离不开球迷支持

2018-11-28 中国排协

  1月28日19:3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五轮第35场比赛,天津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排。最终,天津男排以3:1战胜广东队,取得主场四连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首先恭喜天津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当中我们队员打的比较着急,场上年轻队友比较多,经验不足。所以整体上还存在着问题,回去好好总结,希望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

  天津男排队长罗壮:广东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今天一传对我们造成很大冲击,我们开准备会也准备了。我们今天发球也比较好,二传稳定,多点开花。主要还是赢在关键球,细节球上面。回去也要好好总结。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我也祝贺天津男排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天津队发球、进攻都发挥得比较出色,我们队员在对于天津男排的拦网做得不太好,后排防守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希望在后面的比赛队员继续努力。

  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两队水平差不多。广东队远道而来,上一场打了一个客场,体力上肯定会有些影响,下一场肯定会激烈。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好好准备,对今天的比赛好好总结。我们已经打了4个主场,感谢球迷,体育领导的支持,让我们在主场打得有势气。赢球离不开观众的支持,这是最主要的。

(天津赛区 谢浩贤、张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