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不敌八一 张启勇:对手对我们冲击很大

山东男排不敌八一 张启勇:对手对我们冲击很大

2018-11-28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8日晚,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男排第二阶段第五轮第30场,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八一南昌男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3不敌八一队告负。 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很高兴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发球、拦网上表现得很好,打得比山东队耐心。这是我们能赢下比赛的关键。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就像毛天一说的那样,他们今天打得很有耐心。我们开局打得都不错,但是在节奏上慢慢跟着对手走,这是我们今天做得最不好的地方。但值得欣慰的是,场上比分不管落后领先,我们都没有放弃,这体现了山东男排的精神。

  八一南昌男排主教练陈方:感谢在座的球迷和媒体朋友们,他们给赛场制造了很好的氛围。赢球当然高兴,我们在赛前准备会上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对山东队的拦和防做得不错。山东队有很多年轻队员,很有冲劲,他们是很不容易对付的对手。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首先祝贺八一队获得胜利。今天的比赛中,八一队发挥的非常出色,拦网、防守上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对我们队伍造成很大冲击。我们回去后会好好总结,把问题一一解决。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