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于河北 滕茂民:球队缺核心球员

福建男排负于河北 滕茂民:球队缺核心球员

2018-11-28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8日19:30,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在福建师大体育馆0:3不敌河北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前几场比赛,都是差2分丢掉了比赛,很郁闷。这场比赛我们严格执行了教练的意图,所以打得还不错。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施金赓: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接发球、小球的串联都比较弱。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今天双方都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我挺感谢球员,在前几场没打好的情况下,今天在攻、防、发球等环节都处理得很好,争取把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滕茂民:年轻球员就是这样,技术上一传不好,进攻就不行,就导致整场比赛就乱了。心理上,年轻球员起伏比较大。新的周期,在这批队员中,还没有一个体能突出或者技术相对全面或者有领袖性格的球员,需要挖掘和培养核心球员。

(福建师大赛区 黄璇璇/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