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河南 刘旭东:年轻二传刘泽表现不错

北京男排胜河南 刘旭东:年轻二传刘泽表现不错

2018-11-28 中国排协

  在11月28日晚,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五轮北汽男排对阵河南天冠男排的比赛中,北汽男排以3:0完胜河南天冠。赛后双方运动队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和教练对本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北汽主教练刘旭东表示,希望在比赛中通过启用新人既锻炼队伍又能在战术上有一些调整。

  北京男排队长康慷:今天我感觉我们队一开始进入状态比较慢,后来们越来越好,我们今天新换的二传感觉也不错,今后也会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后面会有更好的成绩。

  河南男排队长李睿:今天的球本着锻炼队伍的目的打的,心态和目的非常正。和北京队这样的强队我们能够面对输掉比赛的结果。

  北京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今天的球三局,第一局和第二局比分比较接近,前两局我们比较慢热,有点不适应对方快的节奏,但是在后面就有了感觉,今天值得提的是二传刘泽,无论是分配球还是拦网上表现都不错,就是后排的防守略差,启用刘泽既是从阵容战术上要有一些变化,也是希望在比赛中锻炼新人,以后还会给他们(年轻队员)多创造上场机会。

  河南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我们基本上发挥了水平,现在的队员基本上年轻的比较多,在全运会以后,全是从青年队上来的新队员,老的都下去了,所以对他们今天的表现总体是满意的。

北京赛区新闻官 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