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不敌江苏 傅军:接发球和二传组织存在不足

四川男排不敌江苏 傅军:接发球和二传组织存在不足

2018-11-28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8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二阶段排位赛第五轮第31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男排0:3不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江苏队队员戴海波:今天场上队员非常团结,严格执行教练技战术安排,最终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四川队队长杨光:非常感谢四川球员加油助威,我们两支球队确实存在差距,我们球队在接发球方面确实存在不少问题,我们将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四川队今年启动一批年轻球员,冲击力很强。我们刚好相反,场上老队员较多,外援发挥很全面,成功的控制住场上局面。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我们与江苏队确实存在差距,江苏队在场上局面控制方面很沉稳,整体实力也非常强。我们场上球员也基本发挥出自身水平,全力以赴拼每一个球,但是球队在接发球和二传组织环节方面存在不足,回去我们将好好总结,加以改进。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