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浙江 沈琼:发球和一传环节为取胜关键

上海男排胜浙江 沈琼:发球和一传环节为取胜关键

2018-11-28 中国排协

  11月28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五轮第32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体彩男排。最后双方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0完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浙江体彩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我们在一传方面严重受阻,通过比赛看出来我们和上海这支强队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在今后改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我们在发球环节做得不错,给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也是我们今天取胜的关键。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吴胜: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我们在发球环节和网上实力上和上海队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向上海队学习。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朱利奥的回归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发球和一传环节是今天取胜的关键,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通过外援的带动,能使我们本土球员在各个技术环节全面提升。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