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四川 陈方:团队发挥出了一定水平

八一男排胜四川 陈方:团队发挥出了一定水平

2018-11-25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第22场比赛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男排在主场迎来四川队的挑战,八一男排抓住机会拿下对手,以3比1赢得比赛。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队男排队长杨光:很荣幸能在英雄城市南昌参加联赛,今天比赛刚开始不太适应主场球迷的气氛,球迷很热情。但是本次比赛还是我们队员太年轻了,实力方面也有差距。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感谢南昌人民,对我们两个队的热情。南昌县赛区各项工作做的都非常细,给我们主队带来了很好的氛围。今天我们团队整体都发挥了不错的实力,团队协作能力大大提高了,不过第三局发挥不太好,在领先的情况下有点急于拿下对手,心态有些失衡。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团队整体的水平还是不够,实力好不好,成绩就能说明一切,日后通过比赛来加强整体的实力吧。

  八一南昌男排主教练陈方:今天比赛都很出色,今天的比赛打的很精彩,我们团队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在第三局确实我们也放松了警惕,在日后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加强这方面。

(南昌县赛区新闻官 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