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河南 沈琼:技术环节还有待改进

上海男排胜河南 沈琼:技术环节还有待改进

2018-11-25 中国排协

  11月25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第23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天冠男排。最后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0完胜河南天冠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我们今天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打比赛,上海队不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远远高于我们,我们首先要打出自己的特点。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第二阶段的第一个主场,我们在比赛中很好的贯彻了教练在赛前准备会的要求,打出了自己队伍的精神面貌。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很好,场上多为年轻队员,面对强队的时候队员在场上显得紧张放不开,多个技术环节受到对手压制。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新赛季首回主场,主场的氛围很好,虽然今天赢了比赛,但还是暴露出很多问题,自身失误偏多、发球和一传环节有待改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