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北京 卢卫中: 高压依然坚持,队员值得表扬

江苏男排负北京 卢卫中: 高压依然坚持,队员值得表扬

2018-11-25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5日16:00,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北京汽车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员江川:我觉得今天双方打得都非常精彩,苦战四局,江苏队从今年开始引进了外援,包括队长张晨,刘向东,这些组合配合,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视,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动员,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我觉得今天能赢也是感谢队员的发挥和教练的临场指导,今天第一局输了回去我们还要加以改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好吧。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队员李晨:今天对阵北京队的比赛,我觉得首先还是肯定我们自己,从开会布置的目标就是摆正我们的位置,然后冲击北京队。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首先场馆的观众很热情,今天双方打得都是比较精彩的,第一局江苏队对我们冲击很大,特别是发球一传环节不是特别好,后来第二局以后我们更换了自由人,稍微好了一点儿,江苏队是个强队,希望江苏队后面的比赛越来越好。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总体虽然是1:3在主场输了第一场球,但是我们的对手是强大的,就第一阶段的比分包括交手情况来看,我们获得了一局的胜利已经说是非常不易了,今天第一局北京队的状态不像后面二、三、四局的比赛那么好,发球阶段包括拦防给我们的压力那么大,应该说同样表扬我们的队员,在高压的情况下能依然坚持,能顶到20分左右,应该说比第一阶段有了长足的进步,也再次感谢在场的南大的球迷们,谢谢。

(文/陈朝晖 黄哲彬 袁昀 图/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