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胜浙江 张启勇:比赛正常发挥

山东男排胜浙江 张启勇:比赛正常发挥

2018-11-25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5日下午,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男排第二阶段第四轮第24场,山东体彩男子排球队主场对阵浙江体彩男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0战胜浙江队获得胜利。 赛后,浙江队场上队长金志鸿因为受伤治疗,未能参加新闻发布会。双方主教练,山东队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今天,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正常水平。我们在训练中也对浙江队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部署。浙江队是一支强队,打法也非常细腻,所以比赛的时候我们不敢掉以轻心,始终认真对待。我们今天做的最好的,就是这股拼劲没掉下来。比赛中也稍微有一个小的起伏,我们通过暂停和调整见到了效果,我觉得这是今天表现比较好的一方面。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吴胜:今天比赛中,我们在防守上,尤其是接发球上出现了问题,虽然在调整后局面有所缓和,但有些问题还是没解决好。我们回去后要好好总结,打好之后的比赛。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张启勇:浙江队是一支强队,可能因为伤病的原因,今天没有发挥好,而我们则是正常发挥,但是比赛中还是有些起伏。所以,我们还是要通过训练来增加队员之间的磨合,最终去解决这些问题。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