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胜湖北 蒋杰:失误仍比较多

天津男排胜湖北 蒋杰:失误仍比较多

2018-11-25 中国排协

  11月25日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第27场比赛,天津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湖北男排。最终,天津男排以3:0战胜湖北队,取得主场三连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员在第一、二局很多的关键球并没有好好把握。对于天津男排拦网、后排防守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所以整体上还存在着问题,希望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

  天津男排队长罗壮:这场比赛对手给的压力挺大的,总体来说赢得挺不容易的。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这场比赛队员发挥整体来说一般,队员在场上节奏并没有好好把握,而其自身缺乏斗志,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天津男排主教练蒋杰:今天这场比赛我感觉水平其实没有发挥出来,失误有点多。两个外援主攻也失误多,接下来主要还是得调节,调动队员。

(天津赛区 谢浩贤、胡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