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广东 闫锋:把握机会不够

湖北男排负广东 闫锋:把握机会不够

2018-11-18 中国排协



  11月18日16:00,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第21场比赛,湖北男排在主场孝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子排球队。湖北男排拼尽全力亦未能续写上轮战绩,以0:3负于广东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准备,赛前教练给我们布置了很多打法和战术,队员在场上贯彻的也比较好,所以赢得这场比赛。但在比赛中也出现许多不足,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得到解决。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首先感谢孝感球迷对我们的一贯支持,这场比赛,广东队确实是个强队,但我觉得今天输球的主要原因不是在于对手有多强,而是自身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在对手的抑制下打的比较紧,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竞赛水平。我们要总结的是在面对强手的比赛中怎么打出自身的东西,把心态摆正,而不是在场上打得很保守。我们也需要和这些强队去交手来提升自己。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感谢场上热烈的球迷。两个队今天场上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打得非常好。我们队伍第一个就是一传有了保证,所以攻守还不错。我们不足的问题就是机会球把握不好,希望通过比赛好好总结,后面能打得更好。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首先恭喜广东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开局的时候用年轻的队员去冲击一下,明显感觉在经验上、心理上不足,所以在整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整场比赛看起来自身失误比较多,第二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够。无论在主攻还是接应上面不够果断,比较犹豫,打得感觉很吃力,这也是造成这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回去好好总结尽可能的做更充分的准备,希望在孝感打出更好的成绩,回报孝感球迷。

文/湖北赛区新闻官 王勇 图/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