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天津 王彬:发挥不错 输在关键分

河北男排负天津 王彬:发挥不错 输在关键分

2018-11-18 中国排协

  在2018年11月18日19时30分开始的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第20场,河北男排主场迎战天津全运村男排的比赛中,2:3负于客队。冀、津两队的主教练王彬、蒋杰和两位队长李董马亚、罗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王彬指导认为,在关键分的把握和心态的调整上还需继续磨练。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罗壮:河北主场特别热情,各项安排特别好。今天两队打得非常激烈。对方的接发和拦防都给我们很大压力。是我们最后抓住了机会,赢得有些侥幸。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这场比赛两队拼的都很好。我们在关键分,包括接一传,处理球方面不够成熟,这些在回去以后的训练中要着重解决。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蒋杰:感谢河北赛区给我们组织了这么一场非常好的比赛,热烈的场面让比赛非常刺激,五局苦战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河北队虽然输了,但是他们打的很好,进攻、防守、发球都非常出色,只是我们有点运气,队伍还有很多不足,我们回去还要总结,继续提高。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祝贺天津男排取得胜利。我认为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比较高的水平。在关键分上,我们队伍在心理上还是不过关,发挥起伏比较大。这也是年轻队员必须要交的学费。希望这次学费不要白交,这种每球必争的气势还是要保持住。

(河北赛区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