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山东 卢卫中:领先险被逆转,体能需加强

江苏男排胜山东 卢卫中:领先险被逆转,体能需加强

2018-11-14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14日19:30,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山东体彩男排,双方经过5局鏖战,江苏男排3比2险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还是祝贺江苏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综合今天的比赛来看的话,我们虽然在落后两局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但始终没有江苏队发挥平稳,我们稍微有点儿起伏,整个比赛打下来还能看出一些精气神来,觉得回去还是需要慢慢总结。

  江苏男排队员袁辉龙:在二比零领先的情况下,注意力有点不集中,导致第三局失误偏多,两边强攻打得非常乱,到第五局稍微心气定下来之后抓住了机会,三比二反超。

  山东男排主教练张启勇:首先祝贺江苏队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两边打得都很好,打得很精彩,江苏队发挥比我们要成熟稳定一些,老队员起的作用很大,我们这边二传和攻手的配合还是稍微有点问题,自身失误也多一些,今天的比赛应该说队员都尽力了,打得很好。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这场比赛赢得比较幸运,主场能够在第五局的情况下取得比赛的胜利,应该说山东队和我们实力不相上下,整体的人员的调换度甚至比我们要强,比赛之前我们也做了更充分的困难准备,依靠老队员张晨,包括外援的出色发挥,应该来说领先情况下差一点被逆转也需要我们去总结。在体力、精力方面,三四局整体的一攻组织不起来,强攻过多了,而且网口上被山东队抑制得比较多,这也造成了在后面的比赛当中老队员和外援的体力精力出现了一些问题。感谢今天非常热情的南大的球迷。

(文/陈朝晖 黄哲彬 袁昀 图/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