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精英A组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长兴赛区召开

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精英A组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长兴赛区召开

2018-10-21 中国排协




  10月21日下午,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精英赛A组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浙江省长兴国际大酒店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赛区管委会领导及成员,全体裁判员,7支运动队领队、主教练、医生及组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本次会议由长兴赛区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

  长兴体育局张忠福局长致欢迎词,对前来参赛的代表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长兴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比赛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孟健主任強调了中心对运动队、裁判员、赛区工作的要求,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并强调赛区的宣传一定要与新闻官做好对接,从而保证排超联赛的宣传推广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张仁江、刘西南、朱子坚就裁判员的培训、考试及资格审查、本次比赛规则执行的情况和内容等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和提示。

  最后管委会主任黄锋强调,坚决贯彻执行排管中心李全强主任在联赛技术代表、裁判员、商务负责人培训班的讲话精神。同时希望参赛的运动队在赛会制的比赛中珍惜每一局每一分。对加强赛风赛纪问题,他指出必须严格管理和执行。裁判员要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宗旨意识,运动队要尊重裁判员的工作,教练员要认真履职,加强运动队的教育与管理。

文图:长兴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