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召开男排新周期盘点暨训练工作会议

浙江召开男排新周期盘点暨训练工作会议

2018-10-16 中国排协

  10月10日上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召开了男排新周期盘点暨训练工作会议。系领导、全体男排教练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男排各线主教练分别就新周期备战训练思路做了详尽的汇报,分析了球队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方案,助理教练进行了补充。随后,潘华年副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总局排球管理中心10月9日下发的《关于加强男排训练管理工作的通知》。结合新周期备战要求和总局的通知精神。殷茵副主任强调:新周期新目标,我们男排要在人才培养和竞赛成绩上有所作为,首先,我们每个教练都要有重振辉煌的信心与决心;同时,要积极响应总局排管中心的号召,学习女排精神,贯彻“三从一大”的训练原则,抓好基本功,在训练时间、训练质量上下功夫,脚踏实地、群策群力、真抓实干。

  受到鼓舞的教练们纷纷表示:今后训练要落实好总局排管中心文件精神,结合训练实际,坚持‘三从一大’的科学训练原则,合理安排训练内容,确保训练时间,严格完成训练计划,为新周期备战训练和浙江男排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