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8世界男排联赛广东江门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世界男排联赛广东江门站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06-20 中国排协



  6月20日上午,2018世界男排联赛广东江门站第一次技术官员和组委会联席会议在下榻酒店会议室召开。

  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黄迈胜先生向国际排联官员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组委会人员,总结6月5日至7日进行的世界女排联赛的经验与不足,表示将继续按照赛事要求、高标准完成世界男排联赛比赛任务。从场馆设施、球队接待、新闻宣传、志愿者及观众服务及等多方面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国际排联技术代表Chi Ming Chang首先介绍了国际排联官员成员,并代表国际排联感谢组委会为办好世界男排联赛所做的各项准备。他表示,比赛筹备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对办好本次赛事有足够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举办一站非常精彩的赛事。

  下午,国际排联官员及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前往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