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贾湖杯”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拉开帷幕

“贾湖杯”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拉开帷幕

2018-06-01 中国排协



  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漯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贾湖杯”2018年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将于2018年6月1日-6月9日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举行。参加比赛的分别为上海、北京、四川、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河北、辽宁、福建和天津等省市的十二支成年男子排球队。按照比赛规程的规定,参赛的十二支队伍将分为A、B两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然后再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由排球管理中心选派的管委会成员和全体裁判员于5月30日全部准时抵达赛区,并立即与组委会各部门进行了工作对接,同时就本次比赛的竞赛组织、宣传、接待、安保和场地等方面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赛前检查。漯河市人民政府近年来多次承办了国内外的大型排球赛事,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办赛经验,本次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按要求做得非常规范有序,获得了管委会和相关人员的高度称赞。各运动队也均按时抵达赛区,随后即投入赛前的训练,并对赛区接待服务工作表示满意。

  5月31日上午,管委会按中心的要求组织全体裁判员进行了赛前思想动员和业务学习,会上除讲解规程和规则的要点之外,特别强调了中心领导确定的一手抓改革,一手抓正风肃纪的办赛思路和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了全体裁判员对正风肃纪、不断净化比赛大环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5月31日下午赛区召开了组委会和技术会议,组委会副主任、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主持会议,漯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长来代表承办单位对前来参赛的代表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由漯河市体育局局长罗伟民介绍了比赛的筹备情况。技术会议上,管委会主任孙剑辉和各委员对本次冠军赛的规程和规则及各项技术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强调了赛风赛纪的重要性,提出运动队要尊重裁判员,裁判员要公平公正并努力为排球运动发展服务的要求。

  6月1日比赛将拉开战幕,A组的上海与天津,B组北京与福建率先厮杀,随后A组的广东对阵河北,江苏对阵河南,B组四川和辽宁,山东和浙江将陆续开战。

文摄:漯河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