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力克北京 沈琼:胜利来之不易

上海男排力克北京 沈琼:胜利来之不易

2018-04-17 中国排协

  2018年4月17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四场的强强对话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北京汽车绅宝男排。最终这场巅峰对决经过四局大战,上海队以3:1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汽车绅宝男排队长单庆涛:今天的比赛上海队的发球给了我们一定压力,对我们一传造成一定冲击,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新外援的加入也增加了我们队伍的进攻实力,但还需要加强磨合。

  北京汽车绅宝男排主教练李牧:非常感谢队员的努力,今天我们也进行了一下阵容的调整,上海队在网上的攻拦和发球环节都做得很好,我们回到主场还需要好好总结。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非常感谢到场支持上海男排的球迷,这场胜利来之不易,新外援加入后还需要继续加强球队的磨合,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