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负上海 李牧:有些环节做得不够扎实

北汽男排负上海 李牧:有些环节做得不够扎实

2018-04-08 中国排协

  2018年4月8日(星期四)16:0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三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男排。经过五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男排以2:3负上海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队长单庆涛:比赛很激烈,后三局我们的想法多了,一攻打的不好,失误也很多。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比赛开始我们还是背着包袱,做动作包括处理球也比较犹豫,第三局放开后,靠发球带动拦防。

  北汽绅宝男排主教练李牧:比赛很激烈,也很精彩。我们队有些环节做得不够扎实,不够果断,冠亚军比赛双方都是全力去拼,松一口气,球势就没有了,还是要感谢队员,发挥的也非常好,拼出了水平。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比赛很精彩,打了五局,前两局我们发挥的并不是很理想,被北京队的发球抑制的非常严重,我们一次攻打的不是很流畅。前两局失利后我们在人员上也稍微变动了一下,希望通过变阵让北京队不太适应,事实上这种变阵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