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绅宝男排胜上海 李牧:比较充分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北汽绅宝男排胜上海 李牧:比较充分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2018-04-05 中国排协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男排。经过三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男排以3:0胜上海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队长单庆涛:今天赢得比赛非常开心,也是我们全队拼出来的结果,希望下一场再接再厉。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比赛我们在一传和拦网方面出了一些问题,做的不太好。

  北汽绅宝男排主教练李牧:比赛非常艰苦,两局都是打到了26分,其实两队胜负也只是在一两分之间,我们和上海队都比较充分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决赛是系列赛,很长,希望后边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恭喜北京队在主场取得胜利,上海男排也发挥出了最高的竞技水平,我们会总结这场比赛,争取把下场打好。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