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胜八一 傅军:很高兴取得联赛第三名 将做好球队新老交接

四川男排胜八一 傅军:很高兴取得联赛第三名 将做好球队新老交接

2018-04-05 中国排协

  2018年4月5日晚上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3、4名决赛第147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男排3:1战胜八一男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八一队主教练陈方:首先恭喜四川队取得联赛第三名。本场比赛,双方都非常看重,四川队打得非常流畅,技战术发挥很到位,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在关键分方面把握不好。接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积极备战下一赛季。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整个联赛,我们球队拼的非常艰苦,很高兴取得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接下来,我们将对年轻队员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技战术水平,力争做好整个球队的新老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