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险胜北京 沈琼:决赛阶段场场重要

上海男排险胜北京 沈琼:决赛阶段场场重要

2018-04-01 中国排协

  2018年4月1日下午15: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一场的强强对话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北京汽车男排。最终这场巅峰对决经过五局鏖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2险胜,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单庆涛:首先祝贺上海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我们还是有一些问题需要回去好好总结,要打好主场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的比赛很激烈,我们在第二、三局中的一次攻没有打好,自身失误也增多。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前面四局打得还不错,第五局打得不理想,差距还是有的,总体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也很感谢这么多球迷到场支持上海男排,决赛阶段的比赛场场重要,队员的压力也比较大,今天第一局打得还是比较顺利,第二、三局对手加强针对性的拦防,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第五局队员在心态上释放出来了,我们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好好总结。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