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不敌四川 陈方:伤病不断 年轻队员需要成长

八一男排不敌四川 陈方:伤病不断 年轻队员需要成长

2018-04-01 中国排协

  2018年4月1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八轮第145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拉开,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场0:3不敌四川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很开心能赢下今天的比赛。今天我们两队的状态都比较差,双方出现多次发球失误,好在我们及时进行调整,把握住机会,希望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首先恭喜四川队赢下比赛。今天输球主要原因在自己,我们队伍的心态起伏很大,年轻队员上场后的失误也比较多,许多机会没有抓住,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两支队伍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失误很多,不够精彩,只是我们在细节上稍微做的好一些,希望我们两支队伍在后面都能打出自己的风格。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我们队伍的伤员很多,今天有很多年轻队员们上场,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有些生疏,失误很多,相对来说四川队就发挥好很多,不过年轻队员们总要得到成长的机会,希望后面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