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2018年第20届振兴杯女排精英赛圆满结束

2018年第20届振兴杯女排精英赛圆满结束

2018-09-10 中国排协







  2018年朱正贤先生赞助第20届振兴杯女排精英赛于9月7日晚上在台山新宁体育馆圆满结束。四支队伍经过三天激烈比拼,最终山东队以三战全胜积9分夺得本届比赛的第一名,北京队以二胜一负积6分获得第二名,天津队以一胜两负积3分获得第三名,广东队获得第四名。

  香港时富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正贤先生、台山园林酒店董事长朱颕恒先生、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剑丹女士和台山市体育局局长廖立新同志等出席颁奖仪式,为四支队伍颁发奖杯和支票。比赛奖金依次为28000元,22000元,18000元,12000元。

  本届比赛引入符合国际排联标准的鹰眼挑战裁判辅助系统和赛场LED广告机,执法裁判由省排协委派国家级排球裁判员。

  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市直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在朱正贤先生的冠名赞助下,本届“振兴杯”得到天津、北京、山东、广东等4支女排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前来参赛,为台山排球之乡奉献精彩赛事,每晚吸引了超过两千名市民前来观赛。现场观众的文明助威呐喊,女排姑娘的奋力拼搏表现,营造出台山浓厚的体育氛围,带动市民共同为台山创文打CALL,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台山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