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观摩国家男排训练活动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观摩国家男排训练活动

2018-08-14 中国排协




  国家男排B队8月5日-15日在天津团泊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备战亚运会封闭训练。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于8月14日组织天津男、女排,天津青年男、女排,青少年夏令营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们观摩学习中国男排训练。

  上午8点半,国家男排准时到达训练馆,随后在主教练和助教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防守、扣球、拦网和分组对抗,在训练中男排运动员们精湛的技术、顽强的拼搏精神使得全场人员情不自禁地响起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通过观摩国家男排的训练,开阔了天津队和基层教练员们的视野,了解到了高水平排球技战术发展趋势和先进的执教理念与方法。教练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活动意义非凡,对每个人的执教工作着巨大的启发和示范作用。训练结束后国家男排教练员、运动员与全体观摩人员热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