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重庆市排球协会举办⼀、二级裁判员培训及考试

重庆市排球协会举办⼀、二级裁判员培训及考试

2018-05-26 中国排协

  为进一步加强重庆市排球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裁判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重庆市排球协会于2018年5月20日在西南大学举办了室内排球一级、二级裁判员培训及考试。

  重庆市排球协会与承办方西南大学对本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周密布置,严格审查学员资格,并安排了刘西南、苟明、陶维川、李玲玲等6名老师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结合十九大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如何做好一名排球裁判、排球裁判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包括国际排联新规则、案例分析、裁判指南和排球英语等内容。

  这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300多名师生集中接受了裁判规则和理论的学习和考试。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勤奋努力,团结互助,服从安排,得到了讲师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境界,在以后的学习实践中,将不折不扣地执行总局排管中心的各项要求,坚决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实打好裁判理论和实践基础,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排球裁判员,为中国排球运动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