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2018年"昆仑极"杯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四川海选赛暨四川省全民健身业余排球公开赛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开赛

2018年"昆仑极"杯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四川海选赛暨四川省全民健身业余排球公开赛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开赛

2018-05-14 中国排协

 

 

 

 

  由四川省排球协会主办、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成都体育学院协办,成都昆仑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2018年“昆仑极”杯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四川海选赛暨四川省全民健身业余排球公开赛于2018年5月12日在成都体育学院拉开帷幕。本届全民健身排球赛事是全省最高水平的业余排球赛事,也是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联盟赛四川海选赛的第三届比赛,随着越来越多的排球爱好者参与,本届公开赛参赛者达到400余人,全省排球精英们将齐聚全民健身排球公开赛的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

  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建安同志出席开赛仪式,宣布比赛开赛,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利明同志致欢迎辞,运动员代表曾溟浩、裁判员代表魏杰宣誓。简洁的开赛仪式后,各组展开了捉对厮杀,比赛正式开始。

  5月10日,大会组委会召开了第一次组委会和技术会并抽签分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翔出席会议并对赛事安全、赛风赛纪等方面提出要求,四川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黄锋针对赛事规则进行了讲解。本次比赛采用周末时间开战,将于5月27日结束。此次赛事的举行,不但能推动四川省业余排球运动的广泛深入发展,更将提升全省群众体育工作水平。全省21支队伍的业余排球精英们将在5天的比赛中激情展示球技、分享体育竞赛带来的乐趣,切实践行“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

大会组委会供图、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