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沙滩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沙滩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08-13 中国排协






 

  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沙滩排球比赛于8月6日-10日在大冶市阳光沙滩排球场举行。作为首次纳入第十五届湖北省运动会的沙滩排球项目,共有来自武汉、黄石、襄阳、宜昌、十堰、孝感、咸宁等7个市州,男、女24支代表队,共计63名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赛。

  经过了5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宜昌一队获得金牌、武汉二队获得银牌、宜昌二队获得铜牌;女子组:武汉一队获得金牌、宜昌一队获得银牌、武汉二队获得铜牌。宜昌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林海坤等7名运动员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熊枭、张双获得“精神文明裁判员”称号。

  沙滩排球呈现给观众的是阳光、沙滩、音乐、竞技,但本次比赛正值酷暑8月,期间气温高、烈日强,运动小将们依然在场地上表现出硬朗的比赛作风,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裁判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敬业坚守也为赛事的圆满落幕发挥了积极作用。

  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排球协会、黄石市体育局、黄石市教育局、大冶市人民政府承办,大冶市文体新广局协办。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