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排球中心领导看望国家沙滩排球队并做亚运会出征动员

排球中心领导看望国家沙滩排球队并做亚运会出征动员

2018-08-13 中国排协

  8月13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副主任于光岩、沙滩排球部主任向前一行三人来到沈阳,看望了正在这里积极备战第十八届亚运会的国家沙滩排球队,并召开了亚运会出征动员会。


  动员会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面向五星红旗高唱国歌,并庄严宣誓。接着,于光岩副主任传达了印尼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队会的有关精神,并对运动员参加本次亚运会的纪律规定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求做出了明确的指示,激励运动员努力实现参赛任务目标。

  最后,顾国平书记传达了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总局领导讲话精神和反兴奋剂工作大会的会议精神,并为队伍做了出征动员。他强调队伍要克服各方面困难,发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在动员会前,顾国平书记、于光岩副主任等还和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排球中心、沈阳体育学院等领导和专家召开了调研会,共同探讨辽宁以及全国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的问题与对策。


  国家沙滩排球队将于8月15日下午从沈阳坐火车到北京,转乘16日凌晨的航班赶赴印尼巨港市,正式出战本次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