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07-12 中国排协

 

 

 

 

  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排球协会、黄石市体育局、黄石市教育局、大冶市人民政府承办,大冶市文体新广局协办的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于7月2至6日在大冶市阳光沙滩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武汉、宜昌、襄阳、黄石、十堰、咸宁、孝感和特邀中学等12个单位,男子28支、女子17支代表队,共90名运动员参赛。

  大冶市阳光沙滩排球场作为今年省运会青少年类沙滩排球比赛场地,为了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运会承办任务,中心将此次比赛作为省运会测试赛,各项要求均高于年度比赛,通过比赛前期筹备的磨合,比赛开始后的检验,较为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在各市州的高度重视、积极组队和热情参与下,今年女子组参赛队伍数量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6支,全省青少年沙滩排球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湖北沙滩排球组建女子沙排队贡献了新鲜血液。

  经过5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武汉市代表队包揽了女子组前三名;黄石一队、宜昌一队、宜昌二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黄石市、夷陵中学和孝感市3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李自强等24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杨虎等6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黄石市体育局和大冶市文体新广局为本次赛事提供了良好的食宿和场地条件;本次比赛,各参赛队、裁判员克服了气温高、雨水多等困难,坚持完成了比赛;大冶市文体新广局为赛事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为赛事工作的圆满完成付出了辛勤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