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沙排 >  四川排协举办2014四川排球沙排国家级及以上裁判员培训班

四川排协举办2014四川排球沙排国家级及以上裁判员培训班

2014-11-05 中国排协

  为贯彻落实“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裁判员培训班”会议精神,加强业务学习,统一执法尺度,四川省排球及沙滩排球国家级及以上裁判员培训班于11月2日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举行。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翔、中国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黄锋,四川在册的排球、沙滩排球国家级及以上裁判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省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刘江主持。

  会议共六项议程,传达了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裁判员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及讲解联赛规则执行修改要点;总结了2014年四川省排球及沙滩排球裁判工作情况,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刘江就总局排管中心潘志琛主任提出的裁判员是一个项目的引领者、执法者、推行者、传播者、展示者、见证者,在做好裁判的同时,要大力推广和传播排球文化;以及张蓉芳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培养人品好、有敬业精神、奉献精神、职业道德,热爱排球事业,德才兼备的人才;二是业务上要交流,要探讨,要共享,要提高;三是守住底线吹好哨,对四川裁判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锋副主席肯定了四川省运会的裁判工作,希望年轻裁判加强学习,在裁判道路上走得更远。

  最后张翔副主任代表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排管中心主任周建安向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大家刻苦钻研业务,能够涌现出更多高水平的裁判,为国家和四川的排球事业作出自己的努力。

  会议严格按照中央的规定,简单而紧凑。在祥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会议圆满结束,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联赛的执法中,为联赛的顺利进行作出努力!

2014年11月3日

四川省排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