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8 年湖北省气排球比赛在黄冈落幕

2018 年湖北省气排球比赛在黄冈落幕

2018-12-26 中国排协

      第一届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

——2018 年湖北省气排球比赛在黄冈落幕




  2018年12月23日,由湖北省体育总会、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气排球协会、武汉铭欣带体育有限公司承办,黄冈市体育局、黄冈市体育总会、黄冈师范学院协办的第一届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2018年湖北省气排球比赛在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圆满落幕。

  根据《第一届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气排球比赛规程》的要求,为了打造赛事品牌、提升赛事品质、净化赛事环境,充分体现赛事的群众性、参与性、广泛性,赛事组委会赛前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充分筹备,对报名人数、年龄、参赛资格做了明确规定,对竞赛要求、积分排名、奖励做了仔细研判。大会赛场除安排保卫人员现场维持秩序外,还安排医疗保障人员全程跟赛,确保赛事安全万无一失。此次比赛活动日程安排为期4天,20日裁判员布置场地,21日对参赛裁判和运动队进行技术培训,22、23日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大专院校、大型企业和行业体协的30余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9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决出名次如下:

  男子中年组:

  第一名:武汉“快乐光谷”队

  第二名:黄石队

  第三名:武汉“羽行兄弟”队

  女子中年组:

  第一名:鄂州“蓝狐健怡”队

  第二名:黄石队

  第三名:武汉“快乐光谷”队

  男子青年组:

  第一名:武汉“快乐光谷”队

  第二名:鄂州“朝阳俱乐部”队

  第三名:湖北移动“幸福 1+1”队

  女子青年组:

  第一名:武汉“快乐光谷”队

  第二名:鄂州“蓝狐健怡俱乐部”队

  第三名:鄂州队

  本次赛事有8支代表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是:男子中年组:鄂州蓝狐健怡俱乐部队、黄冈东源俱乐部队

  女子中年组:湖北移动幸福1+1队、黄冈西湖联队

  男子青年组:鄂州聚星俱乐部队、黄冈东方俱乐部队

  女子青年组:黄冈东方俱乐部队、华容实验小学队

  6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是:张士彪(恩施)、杨青宝(荆州)、周露(宜昌)、陈杰(黄石)、王红英(荆门)、张阿俊(武汉)。

  本次赛事不仅为我省基层群众气排球运动员提供了展示球技、提高水平、增进友谊、愉悦身心的交流平台,对于推动气排球项目在广大社会群体中的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而且为我省气排球群众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将起到极为重要的推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