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2018湖北省气排球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8湖北省气排球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8-09-03 中国排协






 

  在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湖北省气排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省公安厅于8月28日至30日在黄石市举办了“2018年湖北省公安系统气排球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49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见面会上,省篮排中心、省前卫体协相关领导对学员们提出了严格要求,对省前卫体协气排球项目的发展给予了厚望,并希望省前卫体协在群众体育,特别是气排球活动中走在全省前列。

  本次培训班是省前卫体协首次举办的气排球项目裁判员培训,本着进一步推广气排球发展的宗旨,规范气排球规则和执裁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建设高素质气排球人才队伍的目标,培训班特邀中国排球协会气排球委员会委员洪庆,我省气排球资深国家级裁判万为民、何贝娜、王天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讲师团主讲教师代方梅等5位老师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包括裁判员的指导精神、气排球竞赛规则、裁判手势、旗示、记录等,并辅以现场讲解与实践,同时对符合晋升条件的学员进行了理论与实践考核。

  此次培训班学员与老师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达成了寓教于乐的教学氛围。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我省公安系统对气排球运动的热情,对推动我省气排球裁判队伍有极大帮助,从而为进一步促进我省气排球项目发展起到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