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四川第13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气排球预赛在资阳市隆重开赛

四川第13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气排球预赛在资阳市隆重开赛

2018-04-19 中国排协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出席开赛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凯致欢迎辞、市政协副主席倪勋主持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气排球预赛,今天在资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9个市州40支队伍449名气排球精英将汇聚资阳参加预赛,各组前七名进入5月21日的决赛。本次比赛共设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四个组别,共有51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男子青年组13支队伍、女子青年组8支队伍(不进行预赛)、男子中年组15支队伍、女子中年组15支队伍。资阳市作为东道主不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决赛。

  气排球比赛是本届省运会第一个正式“开打”的群众比赛项目。4月19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气排球预赛,在资阳市体育馆举行了隆重揭幕。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同志莅临资阳出席开赛仪式,中共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凯同志致欢迎辞、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倪勋主持仪式,运动员代表夏辉、裁判员代表苏华成宣誓。简洁的开赛仪式后,各组开始了捉对厮杀,比赛正式开始。

  4月18日,气排球竞委会还召开了抽签会、第一次竞委会和技术会,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建安出席会议并对赛风赛纪、赛事安全、反兴奋剂等方面提出要求。本次预赛将于4月22日结束。各市州的气排球精英们将在4天的比赛中激情展示球技、体验运动健康快乐。

赛区竞委会供图、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