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九人制排球 >  2017年台山市第十二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翘楚杯)圆满谢幕

2017年台山市第十二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翘楚杯)圆满谢幕

2017-03-02 中国排协

 

 

 

 

 

 

 

  由广东省台山市体育总会主办,台山市翘楚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承办的2017年台山市第十二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翘楚杯),于2月11日在台山新宁体育馆圆满谢幕。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曾纪系,市委常委马品高,市人大副主任李新潮、谭钜安,市政协副主席梁永波,市体育局局长廖立新,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汤建华董事长、张朝晖总经理以及市翘楚文体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等。本届联赛有9个镇(街)组队参加,比赛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后再进行交叉赛决出名次。

  2月11日当晚,运动员的精湛球技、精彩纷呈的比赛场面,吸引6000多名球迷看得如痴如醉,整个新宁体育馆座无虚席,呐喊助威声不断,台山观众文明观赛,共同目睹台山“排球之乡”一年一度排球盛世的顶峰对决。经过6天24场的激烈角逐,四九队连续三年蝉联冠军,大江队摘得亚军,台城队获季军。获得四至八名的队伍分别是三合、海宴、端芬、斗山、水步。

(文字马朝俊、摄影邝璠)